星期五, 5月 15, 2009

冰果 Iced Fruits

雖然炎炎夏日未到,但氣溫就日漸攀升,有時在日間已會有三十度了。天氣熱了,是吃冰食的時間。以前試過造冰橙給兩位老闆吃,今回我家大人買了西瓜回來,就拿來試試!

包裝好的西瓜 Packed Water Melon

冰好了的西瓜 Iced Water Melon

美女試食,睇表情就知道味道如何 Taste tried, Haha! looked not too good

可惜可能是西瓜的味道比較清,所以冰了以後就完全吃不到西瓜味,失敗了!

不過我們勇於嘗試,趁大人買了個新鮮菠蘿回來煮餸,由拿來做試驗。其實冰菠蘿可是我小時候的小食之一啊!那時是在賣雪糕雪條的單車小販那裡買的,價錢都唔平㗎,所以不是時時都有錢買!

新鮮大菠蘿 This time, Pineapple!

切片 sliced

包裝好 Packed

成品 Completed

再次由美女試食 Tasting again, Woo, its good now!

由於菠蘿味道帶酸,冰了以後它的味道還是留了下來,兩位老闆也吃得滋滋有味。所以看來那些味道比較強烈的生果,才是適合用來做冰果的了。其實大人還買了些大大粒的草莓回家,我們當然躍躍欲試,來一個冰草莓。可惜卻被大人阻止了,說不要浪費了那些鮮果!

標籤: ,

星期三, 5月 13, 2009

一週年紀念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天晴,乾燥,天文台還掛了個紅色火災危險警告!就在這日差不多下班的時間,我為生平首間獨自創業的公司註冊了。出了稅局才驚覺,那天是黑色星期五!

好彩一年過去,香港又風暴又海嘯,我這間小公司雖然還未算是站穩了,但還是生存了下來。漫漫長路,我還是要多多努力,希望到明年今日,我能夠講句「終於站穩了!」

雖然沒有大事慶祝,但我家大人還是有心,焗了個香蕉蛋糕,希望我像那蛋糕一樣可以「發」得起!

標籤:

星期一, 5月 11, 2009

東亞運密碼 East Asian Games Code

潮流興密碼。達文西有「達文西密碼」,聖經有「聖經密碼」。但勢估唔到,連年尾舉行的東亞運動會的口號,竟然也內藏密碼。各位也否看出來啊!

The is a lot of code, De Vinci have De Vince Code, Bible have Bible Code. And it is surprising me that even The slogan have a hidden code. Can you find it?



提示:當然是和我家有關的!
Tips : The code is related to our family!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