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1, 2005

天天編出兩雙足印 過千山過千海

自從細老闆都上了小學後,我和大人就多了一個節目:一同吃午餐。當然不能日日一起吃,因為這是要大人從家裡乘地鐵來我公司附近,吃完後又再乘地鐵返家,淨車費也十多元了,所以每個月都只能有兩三次罷了。但我仍好開心能多了能單獨一起的時間,可以撐撐檯腳。

以前我和大人常常四處去食嘢,通常在週未晚就會出動,中西日印星馬泰樣樣都試。其實在兩個老闆出世以後,雖然去少了,但仍會出街吃東西的。直至一次吃東西時發生了一件事,才沒有外出吃東西,除非有一大班人同去以外。那次在「扒王之王」吃東西。起初大老闆都很安靜地吃東西(細老闆仍是BB,所以由我們餵),但當他看見我們拿起鹽樽來調味時,便發覺那一定是一個好玩的玩具。於是他等到我們放下鹽樽的,便伸出手仔來要拿那個鹽樽。當然媽媽見到也伸手制止他,但在媽媽捉著大老闆伸出的那隻手仔的同時,他的另一隻手便以極快的速度,拿了那個胡椒粉樽,並即時把胡椒粉灑入口內,我們兩人完全沒法阻止他。各位可以想像到跟著會發生甚麼事情了,大老闆的哭聲即時震動整個餐廳,而我們除了給他水喝,安撫他外,也要尷尬地以極速完成那個晚餐。從此,我們便沒有再獨只出外食嘢了!

說回今日的午餐,我們去了CookedDeli吃,貪這裡可選擇的食物種類比較多,而且地方乾淨和人多也不太迫。大人選了星洲炒米,而我則選了一個叫「瑪沙拉」的印度套餐。星洲炒米的水準式比較失望,完全唔辣兼唔好味;個印度套餐就幾好,有炒飯、印式脆餅、印式酥餅、沙律和紅咖哩雞肉。其中我最鍾意的是印式酥餅,點紅咖哩吃冇得頂!

Butter Masala

標籤: ,

2 Comments:

At 1:09 下午, Blogger buffet86 said...

食物都是其次,最緊要係有個自己鍾意的伴.

 
At 8:20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好快好快,你的大小老闆都會大個仔大個女,唔再「癡」家,到時你同字悠人夫人可以多些機會享受二人世界!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