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30, 2009

自助配音 Self-make SFX sound

大老闆很容易便滿足,也懂得自得其樂。

有天下午,我坐在地上正在閉目養神(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而大老闆則坐在我身旁玩提遊戲機。那隻手提遊戲不是那些PSP或NDS,而只是一位朋友幾年前送給細老闆的一隻不出名的機種(一部機內有十幾二十種遊戲那種)。可能是已經是機件舊了,所以遊戲機並不能發聲了。但大老闆並不介意,還是玩得很投入。玩著玩著,我突然聽到大老闆發出了「嗚⋯嗚⋯焦⋯焦⋯呯⋯呯⋯!」的聲音。我心裡覺得很奇怪,於是打開眼看過夠竟。原來大老闆玩得完全投入了,於是不自覺的配合遊戲的畫面,發出了匹配的模擬音效。

看著他,覺得他真是太可愛啦啦!


影咗他還是冇反應,可見大老闆幾投入!

標籤:

1 Comments:

At 2:54 上午, Blogger Grace and Nathan said...

大老闆....你係我偶像!!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