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3, 2009

一週年紀念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天晴,乾燥,天文台還掛了個紅色火災危險警告!就在這日差不多下班的時間,我為生平首間獨自創業的公司註冊了。出了稅局才驚覺,那天是黑色星期五!

好彩一年過去,香港又風暴又海嘯,我這間小公司雖然還未算是站穩了,但還是生存了下來。漫漫長路,我還是要多多努力,希望到明年今日,我能夠講句「終於站穩了!」

雖然沒有大事慶祝,但我家大人還是有心,焗了個香蕉蛋糕,希望我像那蛋糕一樣可以「發」得起!

標籤:

1 Comments:

At 9:07 上午, Blogger Grace and Nathan said...

Aunt Phyllis 真係有心.....very meaningful....Uncle Eddie, 繼續加油!!!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