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6, 2009

萬紫千紅滿枝頭 Spring Colour

今天差不多整天都在慈雲山工作,在半山之間寒風颼颼,淫雨霏霏,還有濃濃的霧氣在不遠處瀰漫著。所謂春雨綿綿正好眠,可惜我沒有這個福氣可以躲懶,唉!終於趕及在天黑之前完成工作,便慢慢從工作的地點行去鳳凰新村乘公車回家。行行重行行,突然之間一叢奪目的紫紅色襲眼而來,原來是乘著春意盛放的杜鵑花兒。看她長得佈滿枝頭,把所有的綠葉也差不多完全壓下去,只剩下數片樹葉在努力伸訴著他們的存在。這暖暖的紫紅色彩,把我從困倦的冰冷中拯救出來,使我的精神為之一振。所以趕緊拿起相機,把這些春色拍攝下來,和各位分享一下。

At the journey of home coming with a tired body, a very sharp colour that catch my eyes. It is a Azalea that full on the tree top. The rich magenta colour refresh my soul and let me feel the great work of our creator! I take a picture for this beautiful flowers and share it to you.



PS.本來還想把整棵樹也攝下來,可是看到那管理員先生的目光,還是收了手啊!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