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4, 2005

在這幽靜神聖樹林,年輕的約瑟祈禱求神

昨晚是教會主日學所舉辦,斯密約瑟先知誕辰200週年的活動。本來我只打算以一個普通的參觀者出席,但由於其中一位詩班成員有事不能出席,因此我就臨時被J召喚入伍。為此練習了三個星期日,但其實我仍未練回水準便要頂硬上,成績不太差便是。

獻詩只是少少付出,但收獲卻很大。整晚節目有展覽(不只是靜態的展覽,還有互動項目、遊戲、多媒體展示),短片、弦樂和詩歌表演,演講等等。老實說,昨晚是支會近幾年少有的大型活動。而且在組織性、參與人員的投入、內容的充實,以及整個活動的水準上,都是少有的高的。有參加過的,都會有深深的感受!

所以,昨晚的是豐盛的一晚、是喜樂的一晚、是美好的一晚,少少誇張的說,昨晚的活動多多少少令我有醍醐灌頂的感覺。唯一可惜的,是召喚我的J因病未能出席:-(

主的器皿

標籤:

3 Comments:

At 9:15 上午, Blogger buffet86 said...

我想那個J 是我認識的那位吧!如果對的話,好嚴重,病咁多日.

祝福J早日康復!!

 
At 9:54 上午, Blogger 字:悠人 said...

J = ++

以過以她在昨晚十一時許還Forward大量的電郵給我,應當好得七七八八了!

 
At 12:58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可不是…工作(公私都有)一大堆,你也知道我新召喚的厲害,連病也沒時間。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