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7, 2005

皺著眉頭沒語只苦幹,你不要問我是為誰忙

呷著那碗翻叮的西洋菜湯,驅走了身上部份的寒氣。差不多完成了今日要做的工作,終於可以抖一抖了。要形容今日,可以用一個「忙」字來代表了。

由於昨日的事件,今天一早便要為單Project重新安排工作。聯絡大陸的廠房將部份的配件轉回香港造、和香港的工場協調安排人手、和客再重訂收貨期。當中竟再發現老闆漏訂一些部件(當時我終於忍不著高呼救命),又要立即和瑞士那邊聯絡,用DHL速遞那些部件來港。大半日就這樣消化掉,一些原本的工作就加班去做,做不完而又要緊的唯有帶回家去。整個腦不停地轉,而且緊張得要命,見到老闆悠悠閒閒的樣子時,差不多忍唔著要鬧他的了!

其實我是一個大懶人,手腳又比較慢,所以不喜歡趕死線的工作。但偏偏我的工作卻時時要面對死線,而且那些Project的變數太多,令我常常很緊張的,有時返到家裡,個腦還為了那些Project在轉。所以總是想著有天可以悠閒地趟在床上一邊聽音樂,一邊看書,噢!提起看書,我好像已經很久沒看書了。

由於朋友的婆婆入了醫院,因此離開公司後便去探她。雖然朋友看似和平時一般的,但我覺得還是很擔心她婆婆的。希望她婆婆快些康復!

標籤:

5 Comments:

At 9:58 上午, Blogger buffet86 said...

祝工作順利!!

放鬆D!!

 
At 1:04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看到你的文章,才知昨天原來你這忙,有點過意不去要你幫忙…多謝你抽空去探望婆婆,我想要醫的不是她,而是我。

 
At 9:12 下午, Blogger buffet86 said...

j

有時人真的身不由己,只要盡了力,不要迫自己那麼利害,不竟您只是人,不是神.

 
At 9:19 下午, Blogger buffet86 said...

又一次不知按下什麼鍵,意見不停出現.

我知道我是多意見,不過都不要出那麼多次,很長氣.

 
At 9:25 下午, Blogger 字:悠人 said...

86
多謝鼓勵!

J
要做的事,無論多忙也要做!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