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0, 2007

熱情朋友

我有一大堆非一般的熱情朋友。雖然不曾見面,但他們不能滿足於淡如水的交情,常常為我的一切操勞,真正的事事關心。每天早上,他們都會盡一切努力找尋一些於我有益的事物,向我推介。小至各種日常生活用品、健康食物、進修課程,大至樓盤物業、必升股票、無限商機。他們有時會送我免費軟件、預先批核高額貸款,甚至某非洲國家元首的秘密存款,當然間唔中他們會錯誤的送給我大量的電腦病毒。有時他們又會熱情得令人臉紅心熱,因為他們連我的閨房之樂也關心到,總是提醒我那裡可買到藍色小丸,教我如何再長大一些,或是推介一些可以參考技巧的真人示範光碟。一些熱情得過份的朋友,還向我明示暗示在大時大節,或是感到寂寞的時候,可以和她們來個私人約會,可是她們總忘記了她們住得遠到我要乘飛機才能到她們的家裡。總而言之,每天早上我總要花上一些時間,去消化消化這些三唔識七的熱情朋友的來信。

唉!Outlook Express,你怎麼不可以像我家中的 Apple Mail 般,給我過濾過濾掉這些不請自來的熱情朋友。每天晨早返到公司,總因為要清理這一大堆的來信而冷卻了我一大半的工作熱情啊!

2 Comments:

At 9:3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對了!我每天先要面對公司的,再而面對自己的,然後是我老闆的.

我都想知道點解他們那麼死纏!!

IT 人都話無辦法!!

 
At 2: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熱情朋友想不用花費便可推廣他們的「產品」,何樂而不為?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