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8, 2007

細老闆的信

昨晚細老闆臨睡覺前,把一封信塞進我手裡,要我等她睡著了才看。於是我等她入睡了才打開看看,原來是她寫給我的信,內容如下:

親愛的爸爸:今天我想和你說些是[應該是"事"字],因為我明天要Ph Quiz[英文拼音法小測],所以我很緊張。

真可愛!不過細老闆真的很著緊這次小測,還自動自覺的用細房內的eMac聽Phonies的CD。可能一直以來她的小測成績都不俗,通常都有九十幾至一百分。但上一次因為忘了溫習,便首次拿了個零雞蛋回來。所以今回不容有失,少有地很專心的拿著書,一面聽一面溫習。細老闆的天資不差,不過就有點兒太依賴天份,好多時都不會全力以赴。今次可能真的學到教訓,終於識得緊張了,這可是好事的!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