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3, 2008

我係王二梅


上星期六和大老闆出外吃東西,因為點了某牌子的黑嘉倫子飯品,店家就送了一個小小的吹氣球給我們。氣球沒有甚麼特別,不過大老闆意外的得到這小禮物,也是很開心的。所以回到家裡,他便急不及待的要我幫他把氣球吹漲去。他拿了氣球,卻沒有如往常的坐在地下把玩,反而拿著氣球煞有介事的站到廳的一面,然後突然大聲叫喊道:「我係王二梅!」,同時把氣球拋起,以一個上手開球的動作,把氣球打向我們。那球對我們當然沒有剎傷力,不過大老闆那聲叫喊,就令我和大人差點兒就倒下、反肚了。

誰是王二梅?我不知到世上是否真的有這號人。不過大老闆叫自己做「王二梅」,那卻是從王一梅而來的。王一梅就是中國奧球排球隊的主將。自從在八月的北京奧運會中,看到中國女排的比賽後,兩位老闆便迷上了這位遼寧姞娘,把她封了作第一偶像,其地位比起籃球的姚明還高啊!細老闆還說,等到女排世界錦標賽香港站,她也想現場看王一梅的比賽。不過八月北京奧運完結了也有兩個月了,其間也沒有再聽到兩位老闆談論玒一梅了,以為他們早已把心思轉到其他事情上了。那知大老闆會因為拿了個吹氣球,便會「王一梅」上身的啊。



因為「王一梅」上身,所以那晚我和大人便要陪家中的王二梅打了多盤廳內排球賽,但事情還不這麼簡單,當細老闆回家知到這事以後,她就連衫也未換,便搶起那個吹氣球,大聲的叫道:我係王三梅⋯⋯⋯。

標籤:

1 Comments:

At 11:40 下午, Blogger Grace and Nathan said...

佢地真係好好笑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