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6, 2009

肥啫啫!漲卜卜!Get a little bit fatter!

大老闆出生冇幾耐就好長肉,週身肉,雙手和雙腳都好似蓮藕般一節節的。可惜,到他一歲打後便慢慢變得瘦起來。遺傳了我家的瘦長身形是一個原因,三歲前病了入院幾次是另一個原因,而因為長期食用專注力藥物的而產生副作用又是另一個原因。無論如何,大老闆那瘦得像竹籤的身形,可是我們作為父母心頭的一陣陣痛。

七月時帶大老闆去覆診,如常的量體重身高。身高還是有少少增長(但已是比正常的慢了),但今我震驚的是他的體重竟比兩個月前還輕了,這情況甚至連醫生也皺起眉頭來。所以醫生便加多他的開胃藥的份量,同時對我們說,不需要考慮有沒有營養了,只要大老闆想食或是鍾意食的,都比他食吧!希望可以先令他養成食多啲的習慣,把體重增加至標準一些才行。

於是趁著暑假,我們一家又開始大老闆增磅大作戰了。家裡的雪櫃和食物櫃都放滿了各種的食物,除了基本的三餐外,只要大老闆想食都會有各種食品供應和選擇。到了八月初,大老闆的胃口有些改善,體重也慢慢進步。不過細老闆的進步卻更有,她除了比大老闆重了一磅外,還微微的高過大老闆1mm。

尚幸了八月尾,大老闆的體重和高度也同時大有進帳。這上次見醫生後的一個半月裡,大老闆高了34mm,重了3.3kg (約7磅多一些)。這個成績真令我和我家大人喜極而泣。不過,離大老闆的標準體重還差3kg,而且開學後,我們也不能像在暑假時那樣谷他吃東西了。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還需努力!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