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7, 2006

猛瑪、嫦娥和冷麵

2006年10月7日(中秋節翌日)

假期,卻比工作日還要忙碌。由於昨晚獨個兒看VCD,所以今早也懶得起身。但大老闆卻七點都未夠便自已起床,請攞命!只因應承了他今天去看長毛象的展覽。不過我都不是最遲起身的一個,細老闆攞了個包尾大幡。和年初的恐龍展比較,長毛象展的規模細了很多。克薄些說句是一眼見嘢,絕對唔需要十分鐘便可看完(不包影相時間)。這是對我而言,兩位老闆還是十樣的開心滿足。所以做小朋友真好!



看完長毛象,又要轉戰維多利亞公園看綵燈展。其實綵燈應該在晚間及人多多時看才好看的,但時間安排不到沒辦法(而且大人仍是對帶兩位老闆去人多的地方有保留)。可能有些綵燈和攤位已經拆卸了,場面有點兒空的感覺。看了主題的四大詩人,另一個以水為題的燈飾遠遠看了便算。講真,那一組以水為題的燈飾,我感受不到水的聯繫,卻令我想到了核電廠。





傍晚和大人兵分兩路。大人帶同細老闆去荃灣再看燈飾,我和大老闆則去看總會大會的衛星轉播。會後,和大老闆吃東西。大老闆開天殺價要食迴轉壽司(上癮啦)!我落地還錢食雲吞麵,結果去了吃日本麵。大老闆硬是指定食蕎麥冷麵加壽司,我叫了一個定食給他,有冷麵、壽司、刺身和蟹籽沙律。大老闆少有的風捲殘雲地把整個定食掃清,還要吃我的那碗麵。如果平時都是有這個食量,大人一定開心到飛起!

「飯」後兩仔爺就去行街街。大老闆對街上的每樣事物都興趣十足,幾乎拉都拉唔走。其實我想我們應當多些帶兩位老闆行街,給他們多些刺激,唔係成日縮在家裡變得孤陋寡聞。

1 Comments:

At 4:29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叫你家大人天天煮蕎麥麵給大老闆不就行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