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3, 2006

抓緊堅硬的岩壁 努力攀向最高最高的山峰

昨日假期。

由於大家姐帶了兩位老闆去攀石,所以我和大人有半日真正的假期!不過看來我們還是生得一副勞碌命,整個上午我們都用來往超級市場入貨。本想去大人和我一起還想去書局看看書,那知還未去到地鐵站,本家姐便來電說活動提早了一個小時完結,惟有立即轉向去接回兩位老闆。當然,我們一家還是和大家姐一起往九龍城街市上的熟食檔吃午餐,那裡有一間價廉物美由真正泰國人開的泰國食店。雖然在九龍城泰國食店林立,可是這間熟食檔內的泰國食店還是幾出名的。由於兩位老闆在活動後肚餓非常,食物又真的幾好,所以我都沒有機會拍照留念,那些食物已經開始被清洗了。

講回兩位老闆的攀石活動。正來我和大人事前所料,大老闆妨如魚入水中,前前後後玩了四次。我想如果有時間,他還是會樂此不疲的繼續再玩。見他滔滔不絕的講述活動前講師教導攀爬技巧和攀爬的過情,大老闆一定非常樂在其中。而細老闆則如常的扭扭擰擰,徘徊於爬與不爬之間,要人多番哄她才肯嘗試。不過她也能一次便爬到石牆頂,都算是不錯了。兩位老闆雖然平時在家百百厭厭,但真正的活態活動其實不是太多。以前放假都是帶他們去博物館參觀等的靜態活動多,只有間唔中陪他們玩玩羽毛球,手腳活動少身體健康還是未到理想階段。看來要和大家商量一下,把活動安排得平均一點才行!

3 Comments:

At 10:16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過來人的心聲是,小時不多做運動,到老時周身病痛!

 
At 10:21 上午, Blogger 字:悠人 said...

聽講我好像老過妳喎!

 
At 1:2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佩服細老闆的膽色!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