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0, 2008

走走路、影影相


自從開始打自己工後,便不再像從前的工作會自己上門了。因此我也多了出外活動。由於不能沒的放矢的找客,我便需要走到街上去尋找建築地盤,在抄低地盤的資料後,才能去聯絡建築公司負責分判的負責人。每當去掃街的時候,我便會在選定的地區,走訪區內每一條大街小巷,以便找出那些大的小的地盤來。這樣的行行走走日子,我即時對各位女士們投以十二分的配服!因為每當我掃街後回家,雖然我只是行了三四個小時左右,但雙腳卻開始疼痛起來。而女士們卻時常這樣行街買東西七八小時,也不見得她們會有任何不適的,特別是那些踏著高跟鞋的女士。

不過這樣掃街,除了找到地盤資料外,可還有其他東西可以得到的。例如有時會發展一些平時不會發現的商店,或是某些聽了很多年,卻從未想過會去的地方或建築物。以下的是我掃北角時,影下的政府物料供應處。那是一棟混合中西特式的古舊的建築物。





標籤:

1 Comments:

At 4:51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可能日子久了你可以出街頭相集也說不定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