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3, 2009

大老闆幫我慳了三千大元 Bethel save me HK$3000!

數個月前,我那部買了差不多七八年的攝錄機終於壞了。那個用來把錄影帶收進機內的收納架,無論怎麼用力壓下,也不能收回機身內。如果要把部攝錄機拿去修理,單是檢查的費用便需要600元了,如果要更換零件的話,分分鐘還要另加一千幾百。對於一部用了這麼多年的器材,要用千多元去維修似乎並不化算。特別是現在一部性能比我這部舊機好得多的新攝錄機,也只是約二千七、八至二千元左右便可買到。所以我們一直都沒有拿去維修。

直到上個月,教會裡有一個表演活動,我家的兩位老闆也有份參與演出。需然我們也為他們影了很多照片,但我家大人覺得未能為他們的演出拍攝影片,總是一些可惜啊!於是,我們便下定決心去看看現在市場上的各種攝錄機,格格價錢,以便從中買一部新機。當大老闆知道我們決定買新機了,他便虎視眈眈那部放在櫃裡的壞機了。大老闆其中一個興趣,就是找我們沒有用的東西拆散來研究。既然已經壞了,所以我便把那部壞機交了給他。

那知道幾天以後,大老闆洋洋得意的拿著那部壞機來到我面前,然後示範給我看他竟然把那部機「修理」好了。我看了看,現在那個收納架已經能運作如常,真是神奇啊!其實大老闆也沒能解釋他如何修好的,但事實那部「壞」機在經過他手便變「好」了。既然部機沒壞,我們當然不會買新機吧,所以大老闆今回幫我們慳了二千元啊!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