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9, 2006

BeLi BaLa BeLi BaLa 天天身體會增高

前晚說起成長痛,我時常對大人說:不如每次痛過後,給大老闆量一量是否有高到。當然我們沒有這樣做過,因為通常早上起來已只得半條老命,而且我們也不相信這樣痛一晚就會有明顯的增高。

說到增高,雖然我們沒有定期為兩位老闆量度高度,但有時興之所至也會給他們量量看。所以在家中書櫃的側邊,就一直記錄著他們兩人的增高歷史。仔細地研究這些紀錄,可以看到他們的長高並不是很平均的,時快時慢。事實上比起兩三歲那時,現在他們增高的速度是慢了很多。這一年大老闆高了一又四份之一吋,而細老闆則高了一又四份之三吋(大老闆可要努力了)。不過兩位老闆的高度,都比同齡的小朋友平均高度高。呵呵呵!這多多少少是從我那裡遺傳過來的。但有所不同的是大老闆是高在腰裡,老人家說腰長則懶,但看大老闆也不盡是(早前看到一個網上貼子說世界的進步不是因為人們勤快,而是因為大多數人都想懶,所以努力發明一些可以偷懶的工具);細老闆則高在雙腿,如果她以後也是按這比例成長,將來會是一個長腿姐姐。

不過我們是不用太關心他們的增高情況,因為他們已經超標了。我們最關心的是他們的重量,目前還是在努力中。

增高刻度表

3 Comments:

At 12:28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你唔寫名,會唔會唔記得邊個打邊個?

 
At 12:28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你唔寫名,會唔會唔記得邊個打邊個?

 
At 12:08 下午, Blogger 字:悠人 said...

當然不會啦!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