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30, 2006

相信奇蹟 在每個新的明天

小朋友G在昨天洗禮。正如她所說,她為能夠不用等到十八歲才洗禮,感到非常開心。這其中也可算是一件小奇蹟。

小朋友G一直都渴望接受洗禮,但一直都得不到她父親的允許,並要她等到十八歲才可以。雖然她一直努力向她父親証明她要洗禮不是玩玩下,但經過兩年多的時間,她父親的意志還是如石一般堅定。幾個月前,小朋友G的弟弟B在學校發生意外,從滑梯的高處墜下而令一隻腳骨斷了。送到醫院,經醫生診斷後,弟弟需要做一個預計五六個小時的手術,把腳骨駁回。手術前一天,小朋友G的母親邀請教會的教友為小弟弟B禁食和祈禱。奇蹟地手術用了不到兩個小時便順利完成,而小弟弟B的復原亦比預期的快很多,由正常的三個月才可下床變成剛一個月已經可以扶著東西慢行了。小朋友G一家在討論這次經驗時,連她父親也感到是神在祝福他們。小朋友G即時對她父親說,既然神都這樣祝福他們,那末就不應再反對她接受洗禮了。於是小朋友G就可以提前八年受洗加入教會了!

其實她的小弟弟對他的家庭來說,也是一個奇蹟。也許將來有機會再講小弟弟B的故事。

1 Comments:

At 2: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有一位導師,某一天也是從樓梯滾下,神奇地沒有任何的損傷,她相信是神幚了她.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