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4, 2006

歡笑樂園開心地 開心直落到腳指尾

蕾、睿及顥是和兩位老闆一起長大的小朋友,在教會中他們可是最老友的了。有時他們出不出席某些活動,都會看對方有沒有出席而定。可能由於在放暑假,各位小朋友的精力無從發泄,昨日他們在聚會後仍意猶未盡,於是便移師到我家中繼續玩耍。轉眼間我的家就變成了玩具王國和遊戲中心了,有時他們自行分開組別各自玩,有時就所有人都聚在一起玩,總之各適其式,由下午一直玩到晚上八時許他們父親來到接他們走為止,其間就只有晚飯時間才休息一會,真的利害。唯一的好處是他們一起吃飯的時候,由於三位小客人都是安靜地吃飯的,兩位老闆也都跟著安靜地吃飯,無有如平時般走來走去。也許有多些機會一起,兩位老闆也能在同輩的影響下學會安定地吃飯!

2 Comments:

At 2:28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好羨慕小時候有一大班小朋友一齊玩…

 
At 4: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ur are Excellent. And so is your site! Keep up the good work. Bookmarked.
»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