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6, 2006

說服自己 盡力改變結局

終於被傷風打低,雖然吃了藥,但個人完全瘟瘟炖炖的,很累很累!可是,由於今天約了主日學的副會長一起探訪,所以還是要撐下去。畢竟這是副會長在召喚後首次一起作服務,不好意思放他飛機。

不過完成探訪今日的單位之後,又覺得有些氣餒了,今天所探的單位,又再更換他們的主日學會長團。這是各地區單位的主日學常遇到的問題,主日學會長團的位置,時常淪為暫托中心。有能力的同工總是很快便被調離,形成會長團有時常會更換的不穩定狀態。和新的會長團談話,發覺會長的資歷太新,如果是副會長沒太大問題,但擔任會長便勉強了些。而且看來單位的領袖在培訓和跟進上,也不未能到位,連應有的手冊在召喚了整個月後的今天也未交給他們,他們對召喚的工作範圍還是未盡清楚。唉!稍為好些的,是我現在有了副會長,一些在心裡醞釀了的改革計劃可以開始推行了。這些計劃都是針對主日學會長在行政和工作方向,與及教師在教導工作上的工作方向而做的。希望這些工作計劃能在兩三年後,產生力量改變現時各地區單位的狀況。都預計了阻力重重,有排做!

1 Comments:

At 12:21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保重呀…自悠人…你都可以要聖職祝福o架!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