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5, 2006

肚子餓了 只想去找碗麵

艷陽天!除了汗流夾背外,另一個問題是食慾不振,為此我家大人真的是頭痛不已!

我食少啲當然問題不大,正所謂肥屍大隻,可以減下磅都唔知幾開心。但兩位老闆食少啲,當然就非常緊要,因為他們的體重都比標準低。特別是大老闆,因為吃藥的關係個心口可以比美洗衫板。所以為了加強他們的食慾,這兩個星期的晚餐都以麵食為主,粗麵幼麵、蝦籽麵、上海麵、意大利麵、米線、公仔麵……等等,層出不窮,日日新鮮。就算是吃飯,也是炒飯或湯飯,務求他們吃多一口得一口。大人的目標是希望兩位老闆都能在暑假容易減磅的日子,能夠不減反加。需然不大可能變肥仔肥女,但是可以接近些標準重量便心滿意足了!

1 Comments:

At 10:27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我最鍾意食麵…我又要我又要!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