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6, 2006

就快熱爆了 像似被燒

這幾天都要在戶外工作,太陽先生就熱情地歡迎我。除了兩截色的手臂又再出現外,臭汗淋漓也不是免不了。唯有時常帶備夏双寶:水樽與毛巾。返到家裡,連兩位老闆也怕了我的水臂!

記得後生的時候我是瘦肉排骨,因此夏天的時候汗不會流得這麼利害。反而就比較怕冬天,因為身體單薄所以容易傷風感冒。現在經大人的照顧,再加上中年發福就變成了豬腩肉。冬天已經不是我的死穴,十一、二度都可以只穿一件T裇短褲。但一到夏天就汗不離身,係人再怕咗我了!

1 Comments:

At 1:53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嘩!咁你一定要感激府上大人的照顧了,體質改善了這麼多…你還抱怨什麼?人熱自然會出汗,係你以前唔正常o者!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