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0, 2006

雖說幸運是個諷刺 它使我能高飛

大人仍未完全康復,大老闆還在低溫發燒,只有細老闆是精神奕奕的。因此早上我要帶大老闆去看醫生,中午的午餐也沒有愛心飯盒吃,而是在M記解決!

在M記吃著雞腿包的時候,鄰檯傳來高談闊論的聲音。原來是兩位大姐(看她們的服裝和年齡,介乎大嬸和小姐之間,所以這樣稱呼她們)正在拿著一份報紙及大疊六合彩咭在研究中及填寫中。偷偷一看那報紙,整版篇幅上有很多分析和預測六合彩的文章,除了往績、熱門冷門號碼外等統計法外,還有星座生肖命理等等的方法。其實我覺得可笑的,如果是買賽馬還可以這般研究,可是六合彩基本上只靠「幸運」一法,其他甚麼甚麼研究只是浪費時間而已。當然,理論上六個號碼的排列是可測的,只要你能知道所有數據,如:所有圓球的重量,製作物料的特性,球滾動時的軌跡,球與球相撞後的連鎖所應,空氣壓力,地層的磁場變化,搞珠機的速度,翻滾次數……等等,還要有一部超級電腦級的電腦和相應的軟件。看她們這般認真研究,真是有點兒啼笑皆非的感覺!

1 Comments:

At 9:42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以前我的二伯是會紀錄每次的攪珠結果的。我記得那條紙條很長很長,可以環繞幾百次客廳。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