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9, 2006

就當你苦命 沒人來救命

好像要測試我工作能力的底線,專貴的客戶大人還在想更改他的設計,我急需的製作檔案在三催四請,一而再、再而三的延遲下才在送到我手。而且檔案還要再處理,不是立即可以使用的。在他們的承諾一再沒能實踐後,專貴的客戶大人還好意思厚顏的要求我們準時完工,好像產品可以像變法術般變出來似的,真的不可思議!真的懷疑這些大機構是如何運作的,不是常常標榜甚麼ISO9001的嗎?

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另一個客戶的項目又說有改動,唉!又再浪費了兩三日的工夫,同事們所有工作又要從頭做過,真是徒勞無功!我真是命苦吖!

1 Comments:

At 10:04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我辦公室的電腦下放了一張朋友送的卡片,上面寫道﹕「逆境能使人創造出奇異的力量。」我覺得工作得很辛苦時望一望,真的很有幫助,改天我也送一張給你好嗎?
努力呀!字悠人,你家裡還有大人和大小老闆支持你的!加油呀!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