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0, 2006

起來起來起來 睇波便睇下波鞋

四年一度的盛事,怎能免俗錯過。所以昨晚半夜起來觀看,一起的還有住在樓下的yayawu。

老實說我不是瘋狂球迷,甚至標準球迷也不是。因為我只是喜愛看總決賽,不論是世界杯或是NBA。通常總決賽都是比較精采,看起來特別好看(噢!除了八年前法國對巴西那場,那年我很後悔半夜撐起身看那場毫無水準的比賽),而我也沒那麼多心機整個月的追看賽程,所以我總是在總決賽才會捧場。昨晚法國對意大利也好看,雙方也採取主攻的陣勢,大家互有攻守,九十分鐘再加三十分鐘加時轉眼就過去了。雖然到加時的時候我有點兒打盹,最終也可支持看下去!直到十二碼決勝負。除了施丹因用頭頂對方球員而紅牌出場外(看著他在差不多完場前做言動作,我和yayawu也目瞪口呆,不可置信),我個人較喜歡法國隊,他們不因年齡較大而有所保留,全場的攻勢甚至比意大利多,而且技術方面我也覺得法國隊較好。不過始終年紀較大,在速度和體能方面確是意大秉較皆。我和yayawu也一致承認,意大利的球員高大和靚仔較多,有幾個可以用有型有款來形容。雖然法國最後輸了,但我覺得能夠參與一場高水準的比賽,參與者一定可以從比賽中得到快樂!正如我時常想過程比結果更重要,在過程中得著的很多時比結果更多!

好啦!四年後南非再會。

P.S.看來有幾日要面對通宵的後遺症了,今晚也要早點睡!

1 Comments:

At 12:46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很佩服第二日要返工的球迷,我想我真的老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