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9, 2006

奉祢愛子神聖之名 從水和聖靈重生

今日小朋友L接受洗禮,兒童會的小朋友和同工都很開心,當然最開心的是她的母親啦!

為了幫助小朋友L準備好接受洗禮,我們花了差不多半年的時間。因為她母親和我家大人都希望她在洗禮時,能夠明白洗禮的目的、擁有個人的見證和對耶穌基督的信心,而不是矇矇查查的就受洗。小朋友L的家庭背境有些複雜和問題,而由於我在她母親還是女青年時已是熟識的,在這幾年裡我便變成她家的特別聯絡人。看到小朋友L的母親從低潮中慢慢進步,雖然離完全克服困難還有一大段路程要走,但有改善便好了。而小朋友L的洗禮,應當會帶給她家庭一個很大的力量。當在証實禮時,我感到聖靈無比的力量,使我講出給她家庭最好的祝福,希望我有機會看到祝福的實現!

1 Comments:

At 9:52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我也很替她高興!聽你為她祝福時,想到她家庭的情況,真的有點眼濕濕。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