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8, 2006

為我敲個鼓 沒有煩人的心事

咚咚咚!彭彭彭!兩位老闆全身都黑黝黝的,穿著獸皮衣服,長筒型的鼓掛在身前。他們一邊不規則地跳躍著,一邊用雙手興奮地敲著鼓⋯⋯。

噢!這只是我的幻想。不過今天是他們的暑期活動第一天,參加的真是非洲鼓班。回家後,他們興奮地說:真的有個非洲人教他們的,仲識得用中文(廣東話)講一、二、三。個課程果然夠原裝,連教的都是原裝黑人導師。兩位老闆看來都好開心,無論將來他們學得好不好,快樂便好了!將來這些活動應會成為他們美好的回憶!

2 Comments:

At 12:24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嘩…好威呀!可以由非洲人那兒學非洲鼓,而家小朋友真幸福!

 
At 6:5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Nice idea with this site its better than most of the rubbish I come across.
»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