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7, 2006

每一天功課 每一天工作 累極背脊骼

大老闆今天要去見職業治療師。

一見就見了差不多兩個小時,當然又再做了很多評估。姑娘說大老闆的大肌肉發展沒大問題,小肌肉也可以但執筆要訓練一下,專注力方面上星期醫生說仍在試藥,雖然不用返學但仍試試食四分之一粒看看效果,現在最主要還是針對他讀寫障礙的問題。由於未能安排到大老闆上訓練班(可能又要再等到九月才行,唉!已經排了兩三次。莫非真的要像一些家長所說,要同醫生死纏爛打才行),所以暫時會每星期返診所做跟進,每天亦要在家裡做功課。那些功課都是一些辨認字型的作業,用以訓練大老闆如何分辦不同的字。

好彩今年學校的暑期功課不太重,大老闆應該不太吃力的了,希望這個暑假的努力對他不所幫助吧!

1 Comments:

At 12:23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希望今個暑假可以令大老闆有進步!之後的路便輕鬆很多…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