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6, 2007

昇級版香蕉蛋糕 + 燕麥巧克力曲奇士

我家大人昨日廚興大發,連續焗了兩款美食:昇級版香蕉蛋糕 + 燕麥巧克力曲奇士。

所謂昇級版香蕉蛋糕,是指大人把其中一項配料由原本的提子乾,改用藍莓乾和小紅莓乾代替;不過大人不忍再改用夏威夷果仁,否則就會更加高級。彈性十足的蛋糕加上香蕉的濃郁香味,口感和味道都 Very Good!

原本我以為燕麥曲奇士是軟身的,但大人的燕麥曲奇士卻是脆而不硬的,加上迷人的巧克力當然惹味非常。所以昨晚雖然己經是飯後飽飽的,但仍然把兩者化作食後甜品而消滅掉!不過當我問大人寫個食譜出來的時候,大人竟然說冇㗎!隨手加配料咋,冇份量㗎!果真是廚神上身,手中無食譜心中有食譜的境界。利害!

標籤:

2 Comments:

At 2: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本來我已經吃完午餐,好飽.不過,看見相片,我都好想吃.如果有機會,一定要試!!

 
At 5:1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好想食,幾時請我食?
又話星期五食飯,音訊全無,係咪無限期押後?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