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1, 2007

人際關係的六至一

今晚是支聯會晚間教友大會,如常一般我和大老闆一起出席聚會。

由於昨日整天活動,到晚上要加班做公司裡的工作,今天在地盤裡又忙了一個早上,下午還繼續加班工作。講真是幾疲累的,所以聚會開始後,釣了一會兒的魚 :-P 好彩很快便回復過來。今晚的講道題目和安排沒有甚麼特別,不過正如上星期總會教友大會時興格萊會長所說「教友總不能祈望每次總會教友大會都會講一個新講目」。

其中一位講者是郭會長,他是我其中一個喜愛的講道者之一。雖然我曾經是他的男青年會長和定額組會長,但他在靈性上的力量和講道的內涵,現在是比我好很多的了。真是有點兒汗顏啊!今次講道中他引述了在他傳道時所聽到的一段和朋友及夫妻關係有關的警言:

最重要的六個字:「我錯了,原諒我!」
最重要的五個字:你做的很好!
最重要的四個字:你意見是?
最重要的三個字:我愛你!
最重要的二個字:謝謝!
重要的一個字:你!

而最「不重要」的一個字:我!

在學習中,也在此分享!

標籤:

1 Comments:

At 10:39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我到了香港支聯會的教友大會,我學到服務的重要。還有我們微小的善舉可能會成就很偉大的事…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