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0, 2008

找相同!

大人時常都投訴,她長得如花似玉,怎麼兩位老闆都長得不像她。其實我說他們有很多地方也像她的,就算是大老闆長得有八成和我相像,他的眉和眼還是像大人多些的。而細老闆更加像大人多些,除了她那雙耳朵不幸地偏偏像我的那樣兜兜地風。不過大人始終說細老闆不像她,因為很多人都說兩位老闆很相像。既然大老闆像我,那麼便可以推論細老闆也是像我多些的。

上個星期由於有需要,所以大人便叫我把她小時候和細老闆小時候的相(大約都是未足一歲的時候影的),拼成一張照片來做講解。我把兩張照片分別掃描進電腦之內,然後再用影像處理軟件把照片調節好,再把兩張照片拼合成一張相片。雖然由於兩張照片的放大比率不同,而大人的照片由於是「珠」面的,因此也顯得比較粗糙。但很明顯的,當兩人的照片放在一起時,除了細老闆比較肥胖一些,頭髮少一些外,兩人無論五官、輪廓,甚至表情也非常之相似的。

這回証據確在,大人都冇辦法說細老闆不像她了!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