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5, 2006

讓我找尋 這份情愛的開始

話說十一年前的2月14日,是百年難得一遇的剛巧也是農曆一月十五。即是在同一天內,竟然同是東西方情人節。當時全城痴男怨女,都情緒高漲。連膽小如鼠的字:悠人也受到感染,想趁這日進行驚天大行動,膽粗粗之下便去約美麗動人、嬌小玲瓏的大人。大人當時一口答應,那知她立即跟著說:咁好日子,不如約埋一大幫好友一起盡興吧!口齒毫不伶俐的字:悠人,一時找不到借口令大人改變意思,於是這百年不遇的一個好日子就泡湯了!

字:悠人當然心生不忿,也絕不放棄。於是在第二日便提早放工,買齊用品便殺到大人公司的樓下,然後才打電話給大人約她。接到大人,立即拉她去到九龍公園內某行人稀少的角落。字:悠人看看四周沒有閒雜人等,便立即把放在手提包內的花束拿出,轉身跪在大人跟前並說出早已在心內採排了很多次的台詞,向大人⋯求⋯婚!

結局?大家早已知到,何必再講!這就是為何我家不慶祝情人節了!這多少年來,當時承諾給大人的事很多還未做到,希望大人能繼續比機會我。說回今天的慶祝。大人一早便準備了「心心相印」人仔三明治給我做早餐,中午時則專登來我工作的地點附近的一間意大利餐廳「Roma Roma」撐枱腳。而我也準備了小小心意送給大人,禮物雖小但希望大人也喜歡!

2 Comments:

At 1:50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非常sweet,甜到漏。
請字悠人繼續努力!

 
At 9:25 上午, Blogger buffet86 said...

Sweet, sweet!!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