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2, 2006

雖然只是小小玩意 喜悅滿心洋溢

當第一次見到那些微型家品時,我知道我家大人個心已經動了。這也難怪,這些具體而微的小東西,例如:蛋糕、蔬果、壽司魚生⋯等等,都做得栩栩如生,的確很吸引人。終於昨天大人趁我買東西給大老闆時,自己帶了小老闆去了上次我帶她去過的店舖裡看(呵呵呵!原來我是罪魁禍首。)在兩位老闆推波助瀾之下,大人揀了一set冬甩套裝。內裡除了冬甩外,還有比利時夾餅、英國鬆餅,與及盤子、夾子和餅盒⋯等等。我也幫大人揀了一個賣麵包蛋糕的櫃,內裡還附有兩瓶薑餅和熊仔餅。兩位老闆回家後,便很興奮的拆盒和擺設。大人說其實套小家品都幾貴,不過就真的很精緻。遲些女也會試試用紙黏土來造些微型食品,但卻指示我研究和製作一些微型廚櫃給她。Ooops!高難度的挑戰啊!



今日是元宵佳節,大人當然會製作應節食品:湯圓。她今次搞搞新意思,把一枚二角藏在一粒湯圓內,看看誰會吃到。那知,最後都是由她自己找到。所以她宣稱今年她會是最幸運的了!

標籤:

1 Comments:

At 10:47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今日冇做湯圓,不過學識了包餃!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