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9, 2006

我向大家恭祝一句 歲歲樂綿綿

大年初一,先向各位恭賀新禧!祝各位狗年萬事順境!身體健康!

以往在年初一,我們一家都會整日留在家裡。因為家母和我們一起住,所以其他兄弟姊妹都會來我家拜年。現在家母不在,基本今天的沒有人來我家的了,所以原本年預計初一家中會冷冷清清的。但今年初一卻撞正安息日,所以一早便回教堂和教友聚會,也順便和各人拜年,倒也熱熱鬧鬧的。而且今天大老闆約了主教談他洗禮的事,他也為此緊張了一段時間。今早返教會的途中,他還要我和他溫習有關洗禮的事。面談應當順利,但先要定好洗禮日期。下午和在美國的姊夫通電話,確定他可在十七日晚到港,所以應當可在十八日下午舉行洗禮儀式。



晚上本來約了R君和I君兩家人來我家。I君的兒子上年年尾飛了去美國讀書,所以家中就只剩下他們兩公婆!I君時常說他兒子很快便習慣了獨立生活,反而是他們還未習慣屋裡少了一個人,所以他時常都和個兒子玩視像會議。I君有時都叫我一起玩,不過他們通話的時間,通常就是我哄兩位老闆上床的時間,所以還未成事!今晚也是見大家晚上都冇地方去,所以才約他們來我家。那知他們卻突然有約,送我們一隻飛機!好彩R君一家大小準時到達,又有一班教會的年青人上來拜年。家裡頓時熱鬧非常,大人精心準備的水餃、齋菜……等等美食亦給消化一大半。記得以前年輕時,也是這般一大班人到教友家串門子,人人都很開心的。汪汪年的第一日,就在熱烈的氣氛下渡過!


這裡有大人的正宗靚水餃,和我的開口灌湯餃!

標籤:

2 Comments:

At 9:4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發財!身體健康!!8866!

 
At 10:06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祝新年快樂!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