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4, 2006

心甘情願圈著愛的圍巾 你牽動著游移的思緒

有點汗顏的是,這篇文應當一早便寫的了,但是卻推到現在才寫。

上個月大人為兩位老闆各自織了一條頸巾,我卻中了空寶。卒之在第二次寒流到港那天,大人便把我那條頸巾交到我手。由於我的體積比兩位老闆大許多,雖然大人已經是揀小一種比較粗的冷來編織,也買多一舊來織,但終歸仍是要再買多一舊冷才能完成。長長的頸巾繞在頸上,感覺是雙重的溫暖:身體的+內心的。一直不斷的編織,大人的兩隻手亦織得有點疼痛,要休息一段時間了。

可惜在圍了兩日的頸巾後,卻「天不做美」的天氣便回暖了。因此那條愛心頸巾便英雄無用武之地,給放進了我的衣櫃內。大人間中也抱怨咁辛苦織了頸巾,我卻不多拿來用。眼看將快農曆新年,天氣還是十多二十度。既然「立冬」那天的天氣寒冷,按傳統新年天氣便會較溫暖的。難道愛心頸巾便從此退出江湖?尚幸這幾天又有一個寒流到港,氣溫再回落到十一、十二度。愛心頸巾當然便立即出動,發揮它暖身暖心的功能了!


今回由啤啤熊示範演出!

標籤:

2 Comments:

At 3:29 下午, Blogger buffet86 said...

字:悠人

頸巾絕對可以留待天氣再一次轉冷時再用,我希望大人身體健康!!

 
At 9:51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你條頸巾好靚呀!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