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3, 2006

病塌中許我一問 怎可永無恙

今日是晚間教友大會的,今次會有總的領袖出席。本來已計劃好出席,但因為大人不舒服,所以沒去了。

大人可以說是長期病患者。據她所說其實以經比以前好了些,但令我擔心的是她不舒服的次數,比起以往頻密了。長期的不舒服,可真是頗折磨人的,因此大人的心情常常不好是必然的。可是我卻是束手無策,只能陪著她,至多也是幫她按摩一下,希望令她舒服些,但看來成效也不大。

怎麼辦?!

3 Comments:

At 2:14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你家大人是否與我同病相憐?我想大概她要好好調理一下。

 
At 8:1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送上我的祝福給大人!

 
At 9:57 上午, Blogger 字:悠人 said...

J

近似!但我想是有些分別。她現在于是痛得很利害(以她的標準),但卻漲得很不舒服,而且會很疲累。

86

多謝!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