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8, 2006

來傾聽先知的聲音 如神的話到臨

今明兩日是教會總會教友大會的轉播,今次亦是香港首次安排把全部五節大會都全部都轉播。可惜由於首兩節的轉播時間我出席不到,所以只有出席第三節的聖職大會。

自從上次總會教友大會的轉播以來,大老闆都會和我一起出席。其實兩個小時的聚會,對大老闆來說是很長的了。不過大老闆卻沒有示表不耐煩,他有時會聽下講道者的說話,問一些問題,有時則在自己坐位畫畫東西或折紙,基本上都沒有騷擾我和其他人。

興格萊戈登會長在這次大會亦有講道,他看來消瘦了些。不過以一個九十多歲的長者,又剛接受了癌症病的治療,精神可不只是一般的好了。他的講道仍是如此有力和直接切入問題的中心,令人無論如何也都明白他的訊息。他今次的主題是提醒聖徒們,要好善地對待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無論是家人、朋友或是敵對我們的人,無論他們是何種族、信仰、地位……。

標籤:

1 Comments:

At 10:48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今次都有好乖咁上網睇返我出席不到的那些場數。我知道如果我準備好一點,我想得著將更大。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