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4, 2006

孩兒兒兒牙牙

千呼萬喚的,細老闆的門牙終於鬆動了!

記得大老闆脫落第一雙門牙時,剛剛六歲還在幼稚園高班。可是細老闆的牙卻固約金湯,都差不多七歲了,還是沒有脫落的跡象。她的幼稚園和小學同學,門牙也都換得七七八八。我和大人時常擔心貪靚的細老闆,當所有同學都換好牙,她才開始嘴裡開窿,會是怎樣?今晚飯後,細老闆來一個一日一蘋果,吃了不多便覺牙痛。大人看一看,卻見到原來在細老闆乳齒門後面,生了一隻大大的恆齒門牙。而乳齒門牙則開始鬆動了。大人和我都欣慰細老闆終於都肯換牙了。不過又擔心乳齒未脫落,恆齒會生得不好!可能要帶她看看牙醫,但細老闆一聽要看牙醫便嚇到哭了。

2 Comments:

At 12:09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呢隻係咩歌呀?

 
At 1:57 下午,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哈哈!這雙歌我也找了很久才找到較合適的。這雙歌是周華健的「新天長地久之男大當戀女大當愛」。老實講,我也未聽過!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