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8, 2006

Who is the girl at the window pane, watching the rain falling down?

最近和大老闆有關的事特別多,以下其實是上星期日發生的事:

話說上星期日在教會聚會時,我家大人不覺意的看到一個小女孩拿著大老闆的洗禮邀請咭在看。她正奇怪都已過了這麼多個星期,小女孩還留著那邀請咭幹甚麼?那知道只見那小女孩偷偷的往咭上大老闆的照片快快地吻了一下,呵呵呵!大人便知道有故事了!她把事情說給我們的朋友知,那朋友本著求知求真的精神(即是八卦啦!倒合乎那朋友她服務的公司的文化),借故坐近那小女孩身旁發掘一下。她試探性的問小女孩:大老闆是否好靚仔吖?小女孩含羞答答的反問:妳點知㗎?真人細鬼大!

結果:我朋友笑到碌地!我家大人就依起棚牙地講比我知多次。我呢?咪忠實地把事情報導,滿足各位的好奇心囉!

2 Comments:

At 12:34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好想知係邊個女仔暗戀大老闆…改天告訴我吧!

 
At 8:27 下午, Blogger buffet86 said...

會唔會係遺傳到d 好o野呀?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