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4, 2006

恭喜恭喜 我們是雙生兒

今天讀到一個blog,作者寫到他利用網絡搜尋器,找到另一個同名同姓的人(其實是兩三個)。這好像是世上有另一個自己一般!他還利用電郵聯絡上那個同名同姓的人,真有趣!

其實我以前也嘗試過做同樣的事,這是一份好奇心:這個世界上是否有一個和我同名同姓的人?他又是一個怎樣的人呢?好可惜,經過多次使用各大網上搜尋器,反複搜尋以後,不知是可喜或可悲,我的名字無論是中文(正體和簡體),還是英文拼音,都是獨一無二的。唯一是有一間在香港的公司,他的英文名稱和我名字的英文拼音是一樣的,賣的好像是藥物或牙醫用品。

唉!我真可憐,在世上都只是孤零零的一個。

3 Comments:

At 9:07 上午, Blogger littleoslo said...

沒有兩生花不是更好嗎?

 
At 11:09 下午, Blogger buffet86 said...

某日,我亦在公司的名冊內,找尋跟我一樣名子的專業人士.我亦找不到,我想我的中文名,是那麼普通,應該也找到一個吧!不過,就是一個也沒有.

那個結果証明了:

正方: 叫我的名字的人,都不會傻傻地跑去幹專業人士,因為專業人士的工作,都很辛苦.

反方: 叫我的名字的人,都沒好好地讀書,所以都沒有出人投地.

唉!我又一次性格分烈了.

 
At 11:54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我姐姐曾經告訴我,她曾試過在各大search engine內打入我的英文名字搜索……我自己還未真正試過…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