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9, 2006

開花的花 結果的果 該有都有

在教堂的附近,有一棵紅桑子樹。今天經過見到樹上的桑子已經開始由青變紅了,有一些還已是成熟了。兩位老闆見了當然十分開心,我也識趣的摘了兩三粒給他們。看他們開心雀躍的樣子,心裡也是一樣高興。

其實紅桑子的活動,對我家也不是默生的事。因為以前兩位老闆還是讀幼稚園的時候,他們返學的途中也有兩棵紅桑子樹。每年到這個時候,樹上的紅桑子便依次成熟。當然由於樹在路邊,識貨的人也不少。因此除了跌在地上的,成熟了的紅桑子通常都給人摘去。不過由於兩位老闆有一個手長腳長的老竇,所以長在稍高的樹枝上的紅桑子,便成為字:悠人手中的囊中之物,而這些紅桑子也成為兩位老闆的額外早餐了。

現在,兩位老闆升上了小學,摘桑子的活動也就成為歷史了。今天有幸重溫這個回憶,也是一種祝福!

5 Comments:

At 10:02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紅桑子吃了有什麼好處?

 
At 10:42 上午, Blogger 字:悠人 said...

不知道!只知它是蛋糕、雪芭⋯等甜品的熱門配料!

其實我只有份摘冇份食,全部都進了兩位老闆的肚子裡,所以只知道它的味道是酸酸甜甜的。

 
At 12:55 下午, Blogger buffet86 said...

我想問係未即係 Rasberry?

 
At 1:35 下午, Blogger 字:悠人 said...

Rasberry 是紅莓,紅桑子是 Mulberry!

 
At 9:2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ank you, Teacher!!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