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5, 2006

一雙手去輕輕撫妳的臉

昨晚吃飯時,細老闆說了一件令我和大人吃了一驚的事。她說昨日在學校裡被女同學的哥哥摸了一下臉兒,細老闆說時也不是惱怒的,不知到她是否沒有自我保護的意識,令我心裡有些擔心,又不知那同學哥哥有多大。尚幸細老闆說那同學哥哥還想再摸時,給她側身避過了。那知今天再問細老闆,那同學的哥哥又再摸她的臉,而且是叫了不要摸還來。這個小毛頭,真是膽大包天了。我提醒細老闆說如果那同學的哥哥再摸她,要立即講比老師聽。也叫大老細在學校多些照顧著細老闆。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細老闆自小便招惹男孩的了。幼稚園時,大人接她放學總有幾個男同學(同班的和不同班的)逗她或叫她的。不過奇怪的是,細老闆從來也沒有好面色給那班男同學看。那知道上了小學沒幾個月,又發生一單課室騷擾的不快事件,當時嚇到細老闆不肯返學。大人說:細老闆咁既姿色和脾氣,都唔知點解咁惹火的?我就考慮是否該讓細老闆學下跆拳道之類的自衛術。

2 Comments:

At 9:1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今時今日,小朋友都比較早熟.可能細老闆的心中,是高興的.(說笑而已).

 
At 10:13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細老闆真的有姿色o咼!我諗佢越高鬥,男孩子越想追吧(唔怪之得我冇人追)!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