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5, 2006

愛永遠萬能 愛永是發光熱能

這是星期日的教友大會中所聲到的故事,覺得幾有意思,所以就作一次文抄公分享出來:

在美國某一個鎮上。一個小女孩走進鎮上一個藥房,對店員說想賣些藥。店員用心的問她要買甚麼藥啊?!她說她的哥哥病了,爸爸媽媽花盡了錢財才找出她的哥哥患了腦腫瘤。可是,現在他們家裡已經沒有能力再花錢讓她哥哥接受手術了。爸爸對她說,現在只有奇蹟才能救到她哥哥了。於是,這小女孩把她的撲滿打碎了,拿出內裡的所有錢來了到藥房裡。

她問那店員說:「我這裡有十美元二十美仙,請問可不可以賣我一些奇蹟。」
那店員抱歉的說:「可是,我們這裡沒有奇蹟賣啊。」

小女孩感到很失望,眼中的流水也流了出來。這時,一個衣著光鮮的人走到那小女孩的面前。

他蹲下來和那小女孩說:「妳有多少錢啊?」
「我有十美元二十美仙!」
「噢!那剛剛好啊,我就把奇蹟賣給妳吧。」

原來那位衣著光鮮的人,是美國著名的腦神經學醫生(講者有說他的名字,但我已忘了)。他為那男孩安排了手術,而且成功把男孩治愈了。



是甚麼原因帶來了奇蹟,是那位醫生嗎?不是,是那個小女孩對她哥哥的愛。

2 Comments:

At 2:21 下午, Blogger buffet86 said...

多謝分享!

 
At 4:29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你與yayawu心靈相通,他也在我們的blog記下這個感人的故事。
http://sspexchange.blogspot.com/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