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6, 2006

除了問天問地 要問問自己

有一個問題,我想大老闆始終會問,也希望他會問。但,想不到他這麼快便會問。今天他突然問我,為甚麼屋企附近的教會和我們返的教會會有不同的,為甚麼他們會用十字架我們不用。於是,我便盡量用最簡淺的詞句解釋給他聽。

有時,我會很懼怕,很懼怕沒能力好好的教養大老闆。他在文字能力還是幼稚園的程度,但腦裡面想的時常令人驚訝不似是八歲的小孩子。祈求神可以給我助力!

1 Comments:

At 12:19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如果你有信心,並盡力去做,神一定會為你完成那些你未能完成的事。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