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8, 2006

讓我 讓我走進那不斷千變萬化的台北

假如,你在今日中午十二時以後才看到這篇文章,那麼我一家人已是身在台北了。

因此,除非我在台北找到Internet cafe,或是我終於成功設定我的手機,讓它發送電郵至Blogger Mobile。那麼,直至5月2日這檔牛雜舖都不會開工的了。不過旅程中我會抽時間寫多兩篇床邊故事,仲影多啲相Post上來的!

台北,我來了!

2 Comments:

At 1:03 下午, Blogger buffet86 said...

回來再見.

 
At 2:19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難怪近日風雨連綿,原來有貴人出門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