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6, 2006

報告班長

細老闆在早兩日被老師選為班長!不過她學校好像是採用班長輪任制的,每學期(一學年共三個學期)都會選兩個新的班長。但無論如何,細老班都滿臉子「招積」的樣貌,知道她是很開心的,因為她羡慕做班長已經很久了。做為家長的,當然也為她高興。畢竟能被老師選為班長,至少是她在班級上的表現得到老師的認同和贊賞。

其實我在小學一年班時,也做過兩個星期的班長。為甚麼只做了兩個星期?說來可笑,我下台的原因,是因為我叫「起立」、「敬禮」和「先生早晨」的聲音太小,班上坐得太遠的同學聽不到我的叫聲,引致老師入課室時同學不能齊整地起立敬禮,所以唯有讓位。這讓一直到我讀中四、五時,才有機會再度擔任公職做「風紀」。

說回細老闆。看她「招積」的樣,再加上平時她在家中「管家婆」的性格,我和大人都叫她不要太囂張和太管閒事。那知她第一日上任,便「摘」了一個同學仔的名。真是棘手啊!希望她有所節制,不要引起同學的反感,遭到和她爸爸同一個命運便好了!

2 Comments:

At 7:06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我記得我都有做過副班長,不過做咗幾耐就唔記得lu。

 
At 12:04 下午, Blogger buffet86 said...

我都做過班長,那一年很多風風雨雨.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