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8, 2006

運動得適當 人煥發著活力能量

冬去春來,夏天的腳步也不太遠了。經過幾個月的冬眠而欠缺運動的我,也是時候出山活動活動一下,否則體重立會上升的了!

早兩個星期便再次開跑,但因為天雨和其他原因又暫停了。而且由於上年大人陪我跑步時,拉傷腳筋。所這兩次我跑步時,大人只坐在花槽旁看我跑。因此其實都唔好意思!上星期,大人終於親自買了兩塊羽毛球拍和羽毛球。今個星期剛巧有兩天早上沒落雨,於是便襯送完兩位老闆返學後,便落場打回二十分鐘羽毛球。

都說我的運動神經差勁,力度和控球當然就不甚理想。結果時常打出八字球、高飛球……等等!大人就打到索氣,看來還要多多鍛鍊。我希望可以一個星期打兩次羽毛球,跑兩次步(我還是喜愛跑步多些)。把身體保持得好些!努力!!!!!


已經輕傷了的羽毛球!

2 Comments:

At 9:44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我真係重咗好多…再唔做運動就弊!

 
At 4:4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allo I absolutely adore your site. You have beautiful graphics I have ever seen.
»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