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8, 2006

兩種食糧

今日繼續總會大會的轉播,可以多食靈性的食糧。

似乎總會對教友閱讀經文的情況很關注,昨天和今天都有講及經文的閱讀的問題。加上上年興格萊戈登會長呼籲,教友要在年尾前完成一次摩門經的研讀。可以想像教友在經文研讀方面,有普遍性的問題存在。其實看回周遭的教友,在經文知識和研習上,真的不太理想。經文應像食糧一樣,每天都要食用。否則會有靈性上的營養不良,後果堪虞!支聯會會長也指示我們主日學計劃一些推動經文閱讀的活動,真是有壓力!

晚上是家庭聚會。如過往一樣,每個家庭都負責一至兩樣食物,今日大人就揀咗「炒雜菜」和「芋頭仔炆鴨」。炒雜菜的材料包括有西蘭花、雞脾菇、甜椒和翠玉瓜。而芋頭仔炆鴨的材料則只是芋頭仔和鴨一隻。味道?當然正!本來想詳細些介紹,不過寫寫下大老闆又發惡夢,只好就此帶過,看相吧!


芋頭仔炆鴨


炒雜菜

標籤:

2 Comments:

At 9:3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佩服大人識整咁多餸!!

 
At 12:09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最近開始重讀摩門經,終於學到閱讀經文的正確方法,讓我見識到經文可以在生活中發揮的正能量…我後悔沒有早一點開始讀。

至於總會教友大會,也是鮮有地投入,我已download了mp3和print out講辭,令我可以在上下班的車程時間聽和讀。他們說的東西從來沒有試過那樣「入耳」。我渴望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胡思亂想的我又想,如果我在這時死去會有多好!haha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