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7, 2006

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朝

一週年!想也想不到這檔牛雜也可以有一週年的紀念。

不知這年來悶死多少人,希望我遺禍不大。不過對於我來說,寫這個牛雜檔卻獲益良多。雖然也未能天天不斷的寫,但還可以對自己說持之以恆做到一樣事,都算是一項進步。再者因為要寫這檔牛雜,對四圍所發生的事都留意多了。另一個成果,便是把平時講給兩位老闆的故事,一一記錄下來;細老闆現在每晚瞓覺都把那本床邊故事放在枕頭底,也開始嘗試自已看那些故事。

來年會如何?我想無可避免的兩位老闆的生活點滴還是佔不少的空間;每星期一次的床邊小故事還是會繼續(經兩位老闆的督促,現在的存眞已經排到明年三月了);我正遊說大人客串一下,分享她一些私房菜式;我手上有幾會故事框架,是諗床邊小故事時想出來的,但發覺不太適合小朋友,正在考慮是否整理出來。插圖也是努力中,要多一些時間來安排。我也想多寫一些靈性方面的感想和得到的啟發,或者排在星期日來刊登都唔錯。噢!是否太多想法呢?

其實我最想的,是看到多些留言。留言版常常只得小猫三兩隻,都唔知各位看倌的真正反應。各位!請湧躍多發言吧……!

6 Comments:

At 10:17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我想最有幫助的應是另聘一名巿場推廣專員,負責對外推廣牛雜檔,令到檔口生意蒸蒸日上!
其中一隻小貓上

 
At 11:44 下午,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小貓J,不如就請妳做我的市場推廣專員吧!

 
At 12:55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我最現實…幾多錢人工先?哈!

 
At 9:39 上午, Blogger 字:悠人 said...

「07年版床邊小故事」如何!

 
At 9:47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要彩色和有插圖的!考慮中……

 
At 9:48 上午,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好,成交!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