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1, 2006

刺蝟腳

今天仍要去看日月醫師。筋膜炎已差不多康服,但由於我的腳有一些舊病患,以前並未完全處理好,今回決定一次過一起醫治,所以今天又要受了十幾二十針。雖然聽起來很窩囊的,但其實我幾怕拮針的。把針拮進皮肉時的感覺還好些,那時其實心理因素比較多些;但當針拮進患處,筋絡便會抽扯起來,一陣陣的酸痛便會突然從針位向整雙腳擴散出來;有時除了把針拮進皮肉內,日月醫師還會把針抽插一會兒,那處肌肉也會傳來痛感。我也開玩笑的說,我沒有資格做臥底或間諜,因為敵人一用刑,我看來都會即時招供了的。


這隻毛腿就是我隻箭豬痛腳


這隻是木乃伊版本!

2 Comments:

At 10:0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真係明噃…針拮真係好痛…為你祈禱,祝早日康復!

 
At 9:2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Good Health !!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