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4, 2006

慘淡收場

今早幫民政署分區委員會搞的秋季旅行賣票。

事前民政署的職員說以往這些活動的銷情都非常湧躍,通常五至十分鐘內票子便會售清。卻不知是「蝦」我首次負責賣票,還是旅遊路線不佳,今早到了九時正賣票的時候,還是只有六七個街坊在排隊。連售票處所在的社區會堂職員,也說以往都是未到八時半便早已排了長龍的,今天不知發生甚麼事。起初也以為只是這裡是這樣,後來打電話至其他售票處,銷情也是差不多。只有大坑東的售票處較為理想,而石硤尾比我們還冷落(我想可能是大部份長者居民都搬了家的原故!)

後來我們詢問一些路經的老街坊,才知道秋遊當日原來也是長者日,所有服務長者(即我們最大的目標客群)的中心或機構,都在同日舉辦很多旅遊的活動。由於民政署分區委員會搞的這個旅遊宣傳得比較遲,所以大部的長者都已經報名參加了某一項活動。唉!真失敗。

另外,今早有兩個年青義工幫手,其中一個義工幫我做登記資料。可是這位中四生的中文程度,真是令人大開眼界。她寫字十個有五個寫錯了,另外三個要問人才識寫。由於她那裡成了樽頸位,最後決定除了一些不懂寫字的老人家外,都由買票的人自行填寫。那女生說她用電腦打字多過用手寫字,而且她是用拼音的,所以才寫錯咁多字,唉!

1 Comments:

At 10:12 下午, Blogger buffet86 said...

我想如果是我負責打中文的話,字悠人你更是慘不忍睹.

 

發佈留言

<< Home